弘扬慈善精神 专注公益事业 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02 18:09:02

2021年6月1日,儿童节当天,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揭牌成立,并举行华山医院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市民政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成员及媒体记者等应邀出席成立仪式。

 

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华山医院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签约启动

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华山医院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现场举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王正昕教授介绍了华山医院这些年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的发展历程,列举了华山医院救治的众多儿童肝移植的病情、术后康复及人文关怀等情况。

随后在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蒋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副院长马昕、上海市民政局福利儿童处处长陶继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务处处长王惠英等领导和专家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杨济如、华山医院教授王正昕签署了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华山医院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一期资金已经到位,开启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新的里程碑。

1-.jpg

签约仪式

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华山医院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启动后,将保障公益项目的透明运作和规范实施。主要专注因病返贫的先天性肝病儿童家庭改善生活困难,也将陆续开展其他贫困项目的救助。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和加入,为困境中的大病儿童家庭提供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