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成功晋级“公益之申”复赛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5:01

2022“公益之申”评选活动报名自9月25日启动以来,超过300家单位及个人踊跃申报。组委会专家组从公益性、影响力、传播性、创新性、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考量,综合参选单位及个人的申报资料,评出入围“十佳公益机构”15家、入围“十佳公益项目”15个、入围“十佳公益先锋”13组、入围“十佳公益企业”14家。

其中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成功进入“公益之申年度十佳公益项目”组别复选

截屏2023-01-13 11.39.57.png

*图为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

王正昕教授 参加复赛演讲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上海公益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助力和谐社会建设,在上海市民政局的支持下,由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SMG融媒体中心、SMG东方广播中心联合沪上多家权威媒体和高等院校共同发起了第六届“公益之申”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公益典范、挖掘公益故事、营造公益氛围、彰显公益力量,让公益在上海这座有温度的城市中向阳而生,有光“益”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