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荣膺第七届中国公益年会“2022年度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6 13:43:04

223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长江商学院等单位联合支持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发展第七届中国公益年会在京举办会上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获颁第七届中国公益年会2022年度公益项目



来自企业、政府基金会社会组织、学术机构以及媒体等多领域的公益观察者、实践者,共同回顾了2022年中国公益走过的非凡历程,探讨了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之路并向年度公益人物、年度公益企业和年度公益项目进行颁奖

 

1677221310462.jpg


在总结与展望的基础上,本届中国公益年会的一大亮点在于,《公益时报》联合众多公益同仁,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加强行业交流,共同建设和维护行业秩序,合力助推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而这,也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和现实要求。


1677221310333.jpg


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2021联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专家共同发起“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致力于挽救家庭经济困难的终期肝病儿童,使其得到及时、专业的治疗。尽可能扩大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辐射范围成功运作“湘雅二医院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复旦儿科医院儿童肝移植术后慈善救助项目”等项目期待将来能为更多身处困境且罹患终末期肝病的孩童带去福音。

 

此次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年会2022年度公益项目”,意味着岩华正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的正确实践方向和不断前进的步伐已获得行业阶段性认

 

未来,上海市岩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深耕儿童大病救助细分领域进一步扩大“儿童肝移植慈善救助项目”的救助范围提高儿童大病救助工作的整体水平,帮助更多经济困难的终末期肝病患儿走出困境,重获新生。